2016年3月12日 星期六

MHX日誌:集會所五星開放之水龍難纏

每次打完緊急任務,都一堆黃色對話框

今天依然是與獵人C的二人小隊,等到獵人P回歸,我要讓他看看什麼是上下位差距?原本想說集會所四星的緊急任務應該不難,結果我一整晚都在喝水、貓車.....。


[水龍, 渓流の水竜]

水龍(ガノトトス)

水龍是集會所四星要上五星的緊急任務,皮膚很像秋刀魚,但是又長翅膀,一開始覺得外觀很不舒服.....。而且發現他的時候還擺排場,在水裡游爽了才上岸,沒事又噴個水槍,令人煩躁。

首先是解我的緊急任務(緊急任務的進度分開算,需要輪流解)。過程不想講了,總之我很快地就貓車兩次,獵人C第三次,只好再來過。

第二次水龍雖然我又貓車,總之任務過了,換獵人C。

第三次任務失敗,明明每次都有吃加防禦的飯,可是被鐵山靠一下還是會被秒殺,連獵人C都有被連靠兩次的紀錄。

第四次我連狩技都改裝緊急迴避了,最後是在兩貓的情況下,成功捕獲水龍,讓我們兩個都上了HR5。

今天最大的感想就是我不想再打水龍了。是說HR5開放60隻貓要幹嘛?也太多了點。

真是難纏的對手,鐵山靠超痛

[雌火龍,女王・リオレイアの狩猟]

打完水龍後,我們兩個討論要做什麼裝,但是我看WIKI建議的大劍裝備要上到集會所六星以後才有,所以暫時沒得做,就先來打獵人C要的火龍素材。

過程很自然的我又貓車兩次.....=___=,最後打到雌火龍都跛腳了,我卻被卡在牠腳底,眼看血量過低,萬一被踩就糟糕了,用緊急迴避閃出來,馬上喝水......等等,按到吃肉了啦!

吃完肉之後雖然馬上喝大補,但是為時已晚,畢竟我離雌火龍很近,此時他一個掃尾......任務又失敗啦。

雖然任務失敗,但是獵人C總算把他的貓給裝備起來,不僅做了怪鳥裝,還整頓了技能,所以他的貓在這場首次吹了回復笛,可說是值得紀念的一刻。

[貓頭鷹,幻惑の魔術師]

這角度看不出來是貓頭鷹(ホロロホルル)

打貓頭鷹的過程除了鱗粉攻擊會有狀態很煩之外,其他都還算好對付,但是超愛換地圖。打完後開啟四星村莊任務,而且多了廚師貓幫忙烤肉的機制,補給線的完整度又更上一層樓了。

廚師貓會幫忙烤肉,好像要過完任務再回來領?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