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11日 星期五

MHX日誌:集會所上位任務初體驗

留著緊急任務還沒做

昨天跟獵人C打過駭龍緊急任務後,今天開始往上位任務邁進了,可惜獵人P今天比較忙,所以依然是兩人拓荒,進度是打完四星的四個關鍵任務。



[奇猿狐,悪戯好きの奇猿狐を狩猟せよ]

鼻子長的讓人在意

耳聞上位魔物強度非比尋常,抱著戒慎恐懼的心情跟獵人C挑戰第一個四星集會所任務。進入地圖,準備拿地圖.....咦?我跟同伴分別被丟到地圖上不同的區域,怎麼不是從營地出發


獵人C:「這很正常啊,開始找目標吧。」不虧是老手哪,如此沉著。

遺跡平原我是第一次來,地形有點複雜,老實講根本不知道路在哪,沒有衛星導航居然是如此的無助嗎?連路邊跳跳掉落的素材都變成上位等級了,跟當年第一次去WOW黑石深淵類似,感覺有點緊張。

搜索過程就省略吧,總之在一處有著大量藤蔓的區域與這隻死猴子相遇了。狩獵過程中充滿各種驚奇,奇猿狐一下子在上層,一下子溜下去,讓我們追個半死就不提了,這猴子居然還會飛啊!你泰山超人嗎你......,比起戰鬥,花在登山追趕的時間恐怕更多。

還好猴子的攻擊力沒有太強大,總之是順利完成任務,雖然我貓車一次......。

素材多一個"上"字就代表上位素材(冷)

[徹甲蟲,美味との遭遇?]

甲蟲感覺比較沒特色

這個任務所在的原生林,也是第一次來,照慣例又被隨機丟到不同的區域,看來我也要漸漸習慣上位生態了。

血量不高,也沒有太過難纏的技能,但是我自己一晃神就被推到毒水區,雖然跑上岸,但是來不及喝水......又貓車了。

有趣的是甲蟲還會在山壁上睡覺,這生態設定好有說服力。

[盾蟹,鉄壁の盾蟹]

打螃蟹的時候不小心又被連段打到貓車...

從下位就開始接觸的老面孔,不用多講,很穩定的解決掉,掉落的素材也變高級了。

獵人C:「牠比下位多一招。」我怎麼沒發現啊!觀察力有待加強。

[怪鳥&毒怪鳥,迷惑な怪鳥と毒怪鳥]

從下位就開始接觸的老面孔(這句話好眼熟),而且運氣不錯從營地開始出發。

我們優先鎖定怪鳥展開狩獵,當然毒怪鳥也不甘寂寞的會一直跑來,中途原本想丟大便玉趕跑毒怪鳥,往前一扔~怪鳥居然自己跑過來幫毒怪鳥擋掉,你們兩鳥感情居然好到可以幫忙擋......?

就這樣,在獵人C新打造的飛龍刀淫威之下,即使是上位怪也是手到擒來啦!拿著千刃龍大劍的我感覺很像負責吸引魔物注意力......空戰三段集氣也總是才一兩段,乾脆換成片手劍上狀態當SUP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